陳松勇過世後爆「秘密生子」?好友楊烈證實:據我所知是真的
陳松勇有兒子?楊烈表示「據我所知,有兒子是真的。」(組合圖/民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烈今(20)日出席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2》上檔記者會,私下與已故影帝陳松勇擁有深厚交情的他,對於陳松勇是否在外有兒子一事,他證實「據我所知,有兒子是真的。」同時提到28日會參加告別式送老友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韓國瑜重出江湖?明年1月2日辦見面會 將宣布下一步規劃

楊烈受訪表示,先前他跟陳松勇都住在林口,兩人經常碰面,近期因為疫情大概一年沒見。他感慨陳松勇一生灑脫,喜愛喝酒,雖然經常滿口胡言,甚至動手動腳愛開玩笑,但其實他心地很好,屬於面惡心善的人。

楊烈提到,他跟陳松勇聚在一起,私底下也會互相指責,明明身體已經不適合再喝酒,但陳松勇還是隨著帶著一瓶高梁。至於被問到陳松勇酒量如何,楊烈無奈表示,已經分不出來,陳松勇長期都在喝,身旁朋友都相當擔心,看到就會一直唸他。

傳出陳松勇疑似未婚生了一個兒子,楊烈表示「他一直都單身,但據我所知,有兒子是真的。」但自己從未見過對方,陳松勇對相關話題好像覺得有點敏感,即使在好友面前也不會提起。

陳松勇過世後爆「秘密生子」?好友楊烈證實:據我所知是真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享壽80歲,一生經典作品無數。(圖/翻攝自金馬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經典畫面!陳松勇力壓成龍奪影帝 金馬頒獎當場被他「掐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