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知名餐酒館撐不住!發告別文「營業到明年1月30日」
行冊宣布餐飲服務僅提供到2022年1月30日。(圖/翻攝自行冊臉書)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餐飲業生意逐漸回溫,但大稻埕一家知名餐酒館今(20)日公告,他們的餐飲服務只提供到明年1月底,受歡迎的「冷凍料理包」也將一同走入歷史,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既震驚又不捨。

更多新聞: 知名折疊鍋少了1螺絲為不良產品 國外早已召回

「行冊 walkingbook」在臉書粉專向大家告別,表示餐飲服務僅提供到2022年1月30日,日常冷凍包訂購開放至2022年1月16日,之後將不再接開放。而「行冊Walkingbook」這個名字將隨著餐飲服務終止日,也一同走入過去式。

行冊提到,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全體人類都共同經歷一個跨時代的改變,若變是永恆不變的真理,那麼我們的變都是為了繼續邁步向前。「往後這個空間將做其他的發展,不再對外開放。期待,一切都待我們補滿血以後,追求那份價值。」

行冊於9月8日才重新開放內用,當時他們發文感慨,疫情爆發旅遊餐飲業首當其衝,許多同業選擇停業或是轉型,大稻埕也有許多店家撤離了。如今他們也宣布即將停止營運,許多老顧客不捨留言「望有天能再相見」、「期待之後」、「既可惜,也珍惜」。


大稻埕知名餐酒館撐不住!宣布只營業到明年1月30日
行冊透過粉專向這六年來喜愛和支持他們的朋友致謝。(圖/翻攝自行冊臉書)



更多新聞: 遭控逼婚、長期勒索 李靚蕾曝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