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從沒把王力宏當偶像」!高嘉瑜:對渣男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高嘉瑜在節目上分享對王力宏事件的看法,強調「對渣男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王力宏近日被前妻李靚蕾爆出私生活混亂,還有約砲、召妓等行為,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他維持多年的優質形象一夕崩塌。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也在政論節目上,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對渣男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也強調平常就要蒐集證據。

更多新聞: 力挺徐若瑄「法院認證捍衛清白」!陳沂曝「1提告關鍵」超重要

高嘉瑜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高中的時候,王力宏是很多北一女同學的偶像,但她從來沒把他當作偶像,因為「王力宏的形象太過完美了,被塑造為優質的音樂才子,完美無瑕的形象,有點太神格化了」,當時就認為他「好像有點太完美」,所以從來沒把他當偶像。

高嘉瑜話鋒一轉,表示「從李靚蕾或是我所遇到的,現代女性真的會遇到很多類似的渣男,但是對渣男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要好好學起來,平常就要蒐集證據」,高嘉瑜指出,王力宏仗著他有媒體的優勢,相較之下李靚蕾不是演藝人員、不是公眾人物,但反而靠著在臉書、微博上的很多這種發聲,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每一篇大家都是幫她加油、幫她按讚,都讓人覺得她不愧是高學歷、有頭腦的人,拆穿王力宏的謊話。

高嘉瑜最後被問到還會不會相信男人時,回說應該還是有能夠相信的男人,不過女生有時候很容易感性多於理性,但她認為還是要有判斷力,不要完全相信對方所說的話,「因為我們太容易相信別人,就容易讓自己受傷」。

更多新聞: 黃安逆風挺王力宏「人無完人」!中國網友一面倒吐槽:不敢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