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孟耿如孕期變化!黃子佼甜曬「超暖小紙條」讚:帶來好多驚喜呢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上月還加碼公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在2020年宣布登記結婚好消息,演藝圈內外親朋好友也獻上祝福,兩人上月也加碼宣布懷孕喜訊,還透過「戳氣球」方式揭曉寶寶性別!時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的黃子佼,今(20)日在Instagram發文分享孟耿如懷孕期間的改變「帶來了好多不同驚喜呢!」,甜蜜互動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

黃子佼今天在IG發文,分享孟耿如的種種貼心舉動,「昨日老婆出差兼旅行前,起了大早先幫我泡咖啡(而且是好幾天的份),然後又弄了一鍋蔬菜湯」,深怕他餓肚子,不僅如此,黃子佼下班回家後,還發現廚房桌面「異常整齊清潔」,忍不住開玩笑說「難道有小精靈來過我家」。


孟耿如貼心留下字條給黃子佼,讓粉絲們看了好羨慕。(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黃子佼最後也不忘告白老婆「突然間我好喜歡這陣子,老婆孕期荷爾蒙的改變,帶來了好多不同驚喜呢!」,並曬出一張孟耿如留下的紙條,上面貼心交代著「菠菜在冰箱,湯滾了以後,菠菜去蒂頭、洗過,然後燙20秒左右就可夾起來吃」,一筆一劃中全都是對黃子佼滿滿的愛。

兩人甜蜜互動曝光後,羨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日常,幸福」、「幸福就是平凡,平凡就是柴米油鹽!珍惜身邊愛的人!」、「哈哈哈哈好可愛」、「感覺佼哥比較像小朋友」,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紙上的「燙」字塗改了好幾次,最後改用注音代替,笑說「熊熊想不起來燙怎麼寫」,也釣出黃子佼親回「只記得有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