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耽誤的歌星 潘政琮分享太太好歌喉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臉書貼出老婆林盈君在活動上獻唱的影片,還寫下「我負責打球,她負責唱歌」。球迷紛紛大讚林盈君的好歌喉聲,具有職業歌手水準,就連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也留言稱讚。

還以為是潘太太,原來是歌手啊!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臉書分享一段老婆林盈君唱歌的影片,寫下「我負責打球,她負責唱歌」,還附加一張唱完親親的照片,引發熱烈回響,球迷紛紛大讚林盈君歌聲好聽,還有人說他是「被小潘你耽誤的歌星」,就連動力火車的尤秋興都留言「那麼會」。

林盈君2016年和潘政琮結婚,陪著老公四處征戰,當桿弟甚至還客串當活動主持人,多才多藝。而潘政琮12月初返台後忙做公益,舉辦了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也把苗栗縣政府提供的奧運獎金拿來購買消防裝備,年底還將舉辦粉絲見面會,行程滿檔。

5月拿下生涯LPGA首冠的徐薇淩,日前也帶著獎盃返台,並在上個周末舉辦了榮耀分享球敘,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都到場參與,徐薇淩表示今年收穫滿滿,也給自己滿高的評價,徐薇淩說,「因為這一場冠軍還有奧運的比賽,讓我覺得今年學到很多,經驗也就是有兩級跳的感覺。」

徐薇淩提到,明年球季1月中就開始了,不過自己想在台灣過年,並且做好更紮實的體能訓練,因此會等到2月中或2月底才開機,迎接新的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