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小方之子 逃亡三年.買午餐被逮

中部角頭,綽號「要命小方」的方敏懿的兒子常姓男子,因為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4件刑案,被地檢署通緝;在外逃亡3年,因為買午餐在台中落網,他看到員警時,當場愣了一下,隨即情緒平緩的說:「早晚要面對」!

更多新聞: 專偷生活百貨騎樓衛生紙! 婦人手掛4串差點摔車

帶著女朋友,到大肚一家自助餐店買午餐,但行蹤被警方掌握,當場被逮捕。

要命小方之子 逃亡三年.買午餐被逮

偵辦員警 說,「這是你的車?現在是2點25分。」

26歲的常姓嫌犯,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四件刑案,分別遭到台中、台南地檢通緝;他是中部角頭「要命小方」的方敏懿之子;方敏懿因為擁槍自重,組織暴力集團,犯下強盜、擄人勒贖等罪,被判刑17年半。

要命小方之子 逃亡三年.買午餐被逮

沒想到他的兒子也誤入歧途,18歲就籌組詐騙集團,2017年還因為黑吃黑,被綁架勒贖5百萬元後獲釋,要命小方的前妻,也因販毒案遭警方逮捕。

常姓嫌犯具有幫派背景,逃亡期間,為躲避警方查緝四處更換地點,藏匿大肚山地區或投宿汽車旅館,出入都以跑車代步,藉以規避警方查緝;但法網恢恢,最後還是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華爾街操盤手」帶你賺?婦人險遭詐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