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2個月 胡瓜長青綜藝節目首度外景錄影

隨著疫情趨緩,胡瓜的長青綜藝節目,在睽違22個月後,今天首度恢復外景錄影,來到「北投三王宮」與民眾同樂。雖然天空不作美,但製作團隊決定風雨無阻,改搭大棚,連陳美鳳都「坐轎」來相挺,還有粉絲特地從中部北上來追星,人多到擠到棚外,就算冒雨都要圍觀。

更多新聞: 台灣Omicron累計12例 全是突破性感染

紅色的轎子搖搖晃晃,天后美鳳姊驚喜現身!

疫情平穩,睽違22個月的綜藝節目,首次恢復外景。胡瓜特地邀請天后好友當嘉賓。

藝人陳美鳳說,「沒想到疫情有兩年了耶,我想走出戶外,來跟鄉親在一起,這是大家所期待的,就表示台灣真的,把疫情控制得很好,然後在現場大家也很守規矩。」

美鳳姐阿莎力,連酬勞都都沒談,反而自備出一疊有金色的「鳳」字的小香包,現場發放給其他藝人。

睽違22個月 胡瓜長青綜藝節目首度外景錄影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製作團隊決定風雨無阻,搭起雨棚,但戶外狀況多,彩排得好好先做安全防護測試。

聽到外景來錄影,附近鄉親通通湧過來,擠到棚子外,冒雨也要伸長脖子一睹天王天后的風采。

睽違22個月 胡瓜長青綜藝節目首度外景錄影

藝人胡瓜說,「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都沒出外景,很多朋友也說,其他節目不也是出外景嗎,因為他們不是,和觀眾朋友結合在一起的,全台灣只有這個節目,是跟鄉親走在一起的。」

藝人郭忠佑說,「我這麼努力賺獎金,就是為了要買網軍(支持我主持)。」

睽違22個月 胡瓜長青綜藝節目首度外景錄影

提攜後輩的瓜哥,還特別推薦3位新秀的主持人,期待再展開全台跑透透的外景主持。

(民視新聞/高子涵、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難出國 高雄飯店推偽出國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