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與人曖昧 男子相約情敵談判趁機燒機車

新北市汐止深夜11點多,發生火燒車,警消到場滅火,發現內情不單純,因為燒毀的機車上,還有旁邊馬路上,都有燃燒過的信號彈,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一起縱火案,嫌犯懷疑妻子跟被害人曖昧,約對方談判,背後卻搞小動作,悄悄丟信號彈燒車!

更多新聞: 險!前車撞歪限高門 貨櫃車後輪騰空卡平交道

消防人員拉水線,朝著火源灌救,因為馬路中一輛機車起火燃燒,油料助長火勢,雖然火很快就滅了,但機車也燒到只剩骨架。

懷疑妻與人曖昧 男子相約情敵談判趁機燒機車

警消在機車上,還有馬路邊,找到兩枚信號彈,懷疑這起火燒車根本是人為縱火。案發在凌晨11點多,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山上一處社區,寧靜的社區,突然間好幾輛消防車警車陸續趕到,睡夢中的居民被吵醒。

民視記者黃毓倫說,「被害人的機車燒到只剩下支架,但是這裡並不是第一案發現場,而是整輛機車都被搬到路中央,雙黃線這邊挑釁意味濃厚。」

懷疑妻與人曖昧 男子相約情敵談判趁機燒機車

有誰會沒事把機車停在路中央,警方很快就查出,背後搞鬼的人。黃姓嫌犯懷疑妻子與被害人有曖昧,丟信號彈燒毀被害人機車,事後還向被害人女友炫耀車子被燒毀。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說,「警消到現場採證發現這個,燃燒的機車旁邊,車架跟周邊各有一顆信號彈,疑為本案的那個起火的原因,黃嫌因為懷疑他的妻子,跟黃姓被害人有曖昧關係,趁著被害人離去後,將黃姓被害人的機車拖到路中間。」

警方調閱監視器,除了被害人機車經過案發現場附近,嫌犯也同時間開車抵達現場,原來兩人相約在共同朋友住處談判,但嫌犯卻趁機丟信號彈燒車,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羅執中、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妻子與人曖昧 相約情敵談判趁機火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