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爆「電影院緋聞女友」是張惠妹!17年前當眾抓猴「內幕曝光」

王力宏和張惠妹曾傳出緋聞,如今李靚蕾控訴文所說的緋聞女友,似乎就是張惠妹。(圖/翻攝自香港漢森國際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女方17日率先發出5千多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前婚後私生活混亂,還會對她使用冷暴力,種種控訴讓男方形象瞬間跌到谷底。而在李靚蕾的控訴文中,她還提到,有一次和王力宏看電影,散場時才發現男方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如今有消息指出,這名到電影院抓姦的緋聞女友就是天后張惠妹(阿妹)。

李靚蕾表示,初識王力宏時2人去看電影,卻碰上緋聞女友到現場堵人。(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力宏和李靚蕾15日宣布離婚,李靚蕾17日就發出5千多字的控訴文,其中有段提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而根據《鏡週刊》報導,這名緋聞女友就是王力宏當時的女友阿妹。

王力宏和張惠妹當年緋聞傳得沸沸揚揚,2人還曾牽手出席頒獎典禮。(圖/翻攝自地產老張1998)


據了解,當天晚上的情景為,張惠妹事前得知王力宏要帶美國來的「女性友人」去信義威秀看電影,阿妹為了展現身為正宮的地位,於是就和朋友一起到戲院「堵人」。當天王力宏和李靚蕾看的電影就是周星馳執導的《功夫》,王力宏和女性友人坐在前排,阿妹則坐在後面幾排,電影播畢後,阿妹立刻走向王力宏,一群人在電影院門口相遇,場面十分尷尬,但王力宏還是不忘介紹張惠妹和李靚蕾認識,氣氛十分微妙。

當時一群人雖然強裝沒事聊天,但雙方眼神卻不斷互相打量,據了解,那名女性友人就是當年才18歲的李靚蕾,而且時間為2004年。對照王力宏在聲明文中提到,自己和李靚蕾從2003至2013年都沒有聯絡的說法,似乎再度遭到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