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鎚只對「已婚人妻」手下留情?鄉民揭背後原因讚:這才是高招
李靚蕾槓上By2的妹妹Yumi,卻對文中「已婚女」手下留情,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抖出他召妓、出軌約砲等行為,事情延燒多日後,終於在王力宏道歉後慢慢告一段落,不過網路上的討論仍非常熱烈,就有網友好奇為何李靚蕾頻頻發文打臉Yumi,卻對文中提到的另一位「已婚女」手下留情、點到為止?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還原王力宏召妓現場!資深狗仔曝「藝人嫖客花名單」:是很大的未爆彈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好奇「李靚蕾為啥不明示攻擊那個已婚女」,說Yumi出來澄清,結果屢屢被李靚蕾發文打臉,反倒對文章中的「已婚女」手下留情,「我想問為何不直接爆已婚女是誰,畢竟婚後還敢跟我老公約,不是對正宮的一個大挑釁嗎?是我一定爆出來,那又為啥瘋狂攻擊Yumi,是不是她在人家結婚後還藕斷絲連?」。

對此,不少網友都認為隨著王力宏道歉,李靚蕾已經達到了發文的目的,就不用再繼續爆出已婚女身分,「爆這些料是為了逼王妥協,不是為了開副本」、「攻擊她根本對蕾未來養小孩沒好處,蕾那麼聰明何必」、「沒殺紅眼,替對方老公小孩留一線,才是高招」、「現在暗示只是要王道歉認錯,算給對方配偶孩子留條路吧」。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認為事情還沒告一段落,「不要把底牌都亮光啊,有些留著過一段時間如果王還是不厚道,就再拿出來。」、「底牌掀太早反而可能失去優勢」、「再燒就不好看了,跟看戲一樣,總要留點線索」。

更多新聞: 力挺徐若瑄「法院認證捍衛清白」!陳沂曝「1提告關鍵」超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