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事再添一樁?王力宏情歌「藏頭詩」告白仙女姊姊 強加吻戲爽卡油

王力宏經典情歌《依然愛你》被眼尖網友看出疑似用「藏頭歌詞告白」挨轟「處處留情」。(圖/翻攝自王力宏、劉亦菲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李靚蕾本月(17)日晚間,寫下超過5000字長文勇敢為自己發聲,向大眾公開拆穿王力宏的「無菌人設」,控訴他不僅召妓、約砲、還有混亂不正當男女關係,看似純情、愛家的好男人形象崩壞。王力宏過往眾多黑歷史被網友接連翻出,其中他11年前曾與中國女星劉亦菲合拍電影,過程中突然要求「加吻戲」讓女方不得已獻出螢幕初吻,連情歌《依然愛你》都被眼尖網友看出疑似用「藏頭歌詞告白」挨轟「處處留情」。

2011年王力宏作詞作曲的情歌《依然愛你》歌詞中寫到「一閃一閃亮晶晶,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逝僅在一轉眼,唯一永遠不改變,不停地改變,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也有點不像你」,偶數句歌詞的首字,疑似藏著甜蜜告白「留、依、飛、是、你(劉亦菲是你)」,許多網友猜測他可能是想藉情歌告白「仙女姊姊」劉亦菲,傻眼大罵「根本就是豬哥!」。

電影《戀愛通告》找來劉亦菲擔任女主角,為導演的王力宏當時還突然要求「加吻戲」。(圖/翻攝自王力宏、劉亦菲微博)

早在2010年,王力宏自編自導的浪漫喜劇電影《戀愛通告》,當時就找來氣質清新脫俗的劉亦菲擔任女主角,在拍攝過程中,身為導演的王力宏突然要求「加吻戲」,劉亦菲只好秉持敬業精神,獻上首次電影「螢幕初吻」,王力宏還曾說明原因「拍戲時越來越有默契,才認為有必要增加吻戲」。據悉,王力宏已於本月(20)日發文向李靚蕾道歉,表示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承認「沒經營好婚姻 」,他也宣布「暫退演藝圈」,日前剛躲返回台,目前人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