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傳同居新男友!友曝相識過程…「橫濱男」被起底:11月剛離婚
福原愛今日被日媒爆出有新戀情,對方正是今年3月被拍到的橫濱男。(圖/翻攝福原愛微博、女性SEVEN官網)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3月爆出不論醜聞,並在7月宣布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結束5年異國婚姻。當時她被目擊和1名男子同遊橫濱,對方外型神似大谷翔平;日媒今(22日)更報導他們已經正式交往,「橫濱男」的背景也隨之曝光。消息人士透露,橫濱男11月初離婚,2人在11月下旬認真交往,且男方為繼承家業已辭去原本工作,目前和福原愛正處於半同居狀態。

更多新聞: 張蘭幫瞞偷吃?出遊同框「汪小菲新歡」 網傻眼:掩護兒子外遇!

3月目擊福原愛疑似外遇的日媒《女性SEVEN》,最新報導揭露福原愛疑似出現新戀情,對象正是過去被拍到的橫濱高帥男。據悉,2人在11月下旬正式交往,當時他們被拍到在公園約會,先是到自動販賣機購買熱飲暖手,隨後一同坐在公園長椅上,一邊看著秋天的銀杏樹、一邊有說有笑。過程中福原愛不時甜笑、抬頭望著橫濱男,畫面看上去似乎很甜蜜。

福原愛傳同居新男友!友曝相識過程…「橫濱男」被起底:11月剛離婚
福原愛、橫濱男11月下旬被目擊到公園約會。(圖/女性SEVEN官網)


報導稱,橫濱男不僅身材高壯,外型還神似大谷翔平;畢業後就進入一流商社就職,條件十分不錯。而福原愛和他是在一場晚宴、透過好友介紹而認識,當時關係僅止於交換聯絡方式.隨後準備成立公司的福原愛,和擁有人脈的橫濱男開始聯繫,並於2月底在橫濱展開首次約會。

福原愛傳同居新男友!友曝相識過程…「橫濱男」被起底:11月剛離婚
福原愛和橫濱男於2月底在橫濱展開首次約會。(圖/翻攝福原愛微博、女性SEVEN官網)


福原愛友人透露,不倫戀爆發時,福原愛就已和江宏傑協議離婚中,當時本就準備把生活重心轉到日本,才會想在日本成立公司。至於橫濱男過去也有一段婚姻,但因關係逐漸惡化,最後和妻子分居;同樣面臨婚姻問題的2人惺惺相惜,雖然3月被拍到後一度疏遠,但福原愛在7月結束婚姻、橫濱男在11月初離婚後馬上聯繫福原愛,並表示想繼續在一起。

友人指出,2人恢復聯繫後便認真決定要交往,甚至聊了許多未來的話題,最後在11月下旬正式交往,因此被拍到在公園約會的照片。橫濱男目前已經辭去原本的商社工作,準備繼承家族事業,和福原愛處於半同居的狀態。不過,由於橫濱男十分欣賞福原愛,因此友人認為2人未來可能會再婚,建立新的家庭。


更多新聞: 汪小菲新戀情曝光?連2天帶「長髮妹」回家過夜…接送過程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