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追劇《華燈初上》臉爆乾,營養師教你『熬夜美肌』好撇步

熬夜追劇《華燈初上》臉爆乾,林柏辰營養師教你『熬夜美肌』好撇步

由知名女星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及主演角色ROSE MAMA的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在Netflix 上映後討論度居高不下!許多觀眾熬夜反覆觀看,熱烈討論『「究竟殺人兇手」是誰?令人欲罷不能!營養師 林柏辰指出在熬夜追劇時,除了大幅降低肌膚的水分,更影響正常肌膚代謝,導致毛孔爆走、細紋橫生,讓你隔天上班如同『熊貓外送』。

營養師 林柏辰教你四大保水妙招,輕鬆擊退『一臉菜色』:

▲祛濕氣天然食物:建議熬夜的隔天早上,立即補充能夠祛濕的食物成分,像是紅豆水、綠茶、玉米鬚茶等來加快溼氣排出。

▲ 深綠色蔬菜:深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K、鐵質等成分,能夠有效促進眼周肌膚循環,維持正常血管彈性,幫助肌膚正常代謝,建議每天至少攝取3個拳頭以上。

▲ 適度幫助臉部按摩:可搭配富含保濕成分的外用保養品,像是聚左旋乳酸、褐藻多醣、科研極化水囊球等,透過適度手部溫度及輕度按摩,加快臉部肌膚代謝。

▲ 補充口服美容產品:針對忙碌的現代人,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經科學實證能幫助肌膚保濕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賽洛美關鍵成分的口服美容產品,讓效果更加分。

林心如在社群媒體公開分享維持『我的美麗,我來演繹』的秘訣


林柏辰營養師補充,除了以上的好撇步之外,也可以參考演活《華燈初上》ROSE MAMA 林心如在公開分享維持『我的美麗,我來演繹』的秘訣,就是隨時隨地都要散發出自信,讓自己愛上自己的美麗,搭配均衡飲食、規律運動,更要注重內外保養!

林心如『我的美麗,我來演繹』吸引大批粉絲互動觀看


社群追蹤林心如『我的美麗,我來演繹』https://lihi1.com/73Rfn
林心如的秘密武器-婕樂纖水光錠 https://lihi1.com/7nNmd
 追蹤『婕樂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