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統治是他噩夢!在台英國人諷中國民主如「豬可以飛」網讚翻
在台英國人Lewis透露自己目前最大噩夢是「台灣被中共統治」,他更以一句經典英國厘語嘲諷中國,自稱擁有民主的大外宣。(圖/翻攝「YGZ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曾住在中國7年的英國老師Lewis,在看清中共獨裁治理的一切後,選擇來台生活,他透露自己目前會做的最大噩夢,就是夢到「台灣被中共統治」,Lewis認為那一天應該永遠不能發生,不然這裡可貴的民主自由都將消失殆盡,話鋒一轉他評論起中國政府,近日向世界各國進行的軟實力大外宣,Lewis發現中共當局目前亟欲將自己塑造成一個民主政府,透過社群媒體宣揚他們正在為世界做好事,而且同樣在乎民主,不過中共有自己的一套「中國式民主」,他認為這套論述實在太荒謬,Lewis笑說如果中國政府自稱有民主,那麼「豬可以飛」也不意外,他用這句經典英國厘語嘲諷「中國不可能有民主」,獲得網友一片讚聲。

更多新聞: 中國貫徹共產主義讓治理大成功?網紅笑「認知完全錯誤」:全世界都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