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中國媳婦!福原愛傳熱戀「日本橫濱男」…小粉紅變臉:只想賺人民幣
福原愛先前曾曝光和中國型男選手張繼科私下的甜蜜互動,讓小粉紅十分激動,更要她嫁來中國。(圖/翻攝福原愛、張繼科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跨國婚姻。她自離婚後就積極向中國靠攏,日前更談起與中國型男桌球選手張繼科之間「粉紅泡泡」,讓不少小粉紅嗨喊:「來當中國媳婦!」。不過福原愛要讓中國網友失望了,她被日媒爆出和先前的「日本橫濱男」正式交往,不排除有再婚的可能;台灣網友見此也不禁笑說:「不演了?叫中國人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 稱王力宏「渣的明明白白」!中國網紅4點反批李靚蕾:是你幫他騙人

福原愛日前接受中國官媒《中新社》採訪,提到她在某次比賽時,因看到張繼科太餓,順手拿出背包內的餅乾給他吃,沒想到張繼科在那次比賽獲勝了。此後張繼科每次比賽看到她,都會找她拿「幸運餅乾」;福原愛也因此養成習慣,會在背包內固定留下餅乾,更笑說自己都不能吃,因為是「張繼科專屬」。


無緣中國媳婦!福原愛傳熱戀「日本橫濱男」…小粉紅變臉:只想賺人民幣
福原愛稱自己會固定準備餅乾放在背包,是「張繼科專屬」餅乾。(圖/翻攝凌晨三點半來了微博)



專訪曝光後,滿滿的粉紅泡泡讓中國粉絲十分激動,甚至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敲碗要2人組成新的桌球CP,更喊話福原愛「嫁來中國」。不過,日媒今(22日)爆出福原愛有新戀情,對方正是先前一同被拍到的「日本橫濱男」,報導更稱2人已恢復單身,目前正處於半同居的狀態,未來可能會再婚。

而小粉紅得知福原愛「無緣中國媳婦」後,竟態度大變展開批評,「在中國硬是被洗成了一朵白蓮花」、「還不是出軌了」、「男的11月才離婚,這銜接的挺好啊,」、「婚內出軌還一堆人覺得可愛」、「出軌了在國內還有這麽多人支持」、「只想賺人民幣吧,都是人設」。台灣網友看到小粉紅秒變臉的反應,也不禁笑說:「不演了啦」、「小愛沒嫁中國人,是不是辱華了」、「中國情何以堪」、「玻璃心又碎嘍」、「笑死,中國要崩潰了嗎」、「看不上中國人,但愛人民幣啊,難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瑞莎怒告4名網友抹黑「全是選手、教練」!檢認「可受公評」不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