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超商店員勸戴罩 竟怒朝空鳴槍恐嚇

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男子,21號凌晨因為手機掉在超商,折返回超商找手機,但卻因為沒戴口罩,被店員規勸,沒想到,他惱羞成怒,不但撂下一句「不買了」,還帶著一把槍,騎車回到超商前面,對空鳴槍,試圖恐嚇店員。

騎士沒戴安全帽,騎到超商前面,下一秒舉起手,仔細一看,手上拿著一把槍,還對空擊發,恐嚇意味濃厚。員警獲報,火速抵達現場,只見超商店員,還驚魂未定。
原來,男子沒戴口罩,還在大馬上開槍洩憤,行徑相當囂張。
21號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男子,第一次戴口罩進超商買東西,手機不小心掉了,發現後又回超商找手機,但這次卻忘了戴口罩,店員請他戴上,他卻惱羞成怒,撂話「不買了」,離開後卻越想越生氣,拿了空氣槍,折返回超商,對空鳴槍,隨即逃逸。
警方掌握嫌犯行蹤,他自知逃不掉,高舉雙手投降,他供稱因為店員態度不佳,才會開槍,還是狼狽落網。
33歲林姓嫌犯,有詐欺前科,因為喜歡生存遊戲,家中還有收藏其他槍枝,但無故拿出來嚇店員,警方將依法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