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顏值「圍棋女孩」超前黑嘉嘉?封關前下「混雙賽」隊友心臟快停
年僅22歲的俞俐均,15歲就通過職業賽事檢定成為一名職業棋士,並在2020年奪下女子最強圍棋戰冠軍。(圖/翻攝自俞俐均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圍棋女孩」之稱的俞俐均,擁有優秀棋藝與清秀的高顏值外表,以及精湛的棋藝,時常被人冠以「小黑嘉嘉」稱號,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長大後更顯得氣質清新脫俗;而她昨(20)日在社群發文說,這次混雙賽蠻好玩的,但「隊友應該被我的棋搞的心臟快停止了」,照片中看似很享受跨年封關前的配對賽事。

更多新聞: 比女生還可愛!日少年和親姐PO「同框照」網驚呼:根本猜不出來

俞俐均在她的IG發文說:「很久沒有下混雙賽了,隊友應該被我的棋搞的心臟快停止了吧」,也分享這次混雙的比賽滿好玩的。俞俐均是繼黑嘉嘉之後,台灣圍棋界又一位氣質清新的美女圍棋士,根據資料顯示,她是1999年出生,年僅22歲,4歲第一次接觸圍棋、9歲決心成為職業棋士,13歲時即成為台灣第一位女子業餘七段棋士,15歲便通過職業賽事檢定成為一名職業棋士,並在2020年奪下女子最強圍棋戰冠軍,顏值及實力可說是圍棋界的明日之星。

超高顏值「圍棋女孩」超前黑嘉嘉?封關前下「混雙賽」隊友心臟受不了
俞俐均(圖左)擁有清新脫俗的外表,時常被人冠以「小黑嘉嘉」稱號。(圖/翻攝自俞俐均、黑嘉嘉IG)

因網友覺得黑嘉嘉與俞俐均兩人神韻相似,所以有「小黑嘉嘉」的稱號,但她們脫俗的氣質確實都讓人眼睛一亮,俞俐均純台系正妹的美貌,絲毫不讓黑嘉嘉專美於前。俞俐均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透露:「我就是個正常的22歲女生,除了很愛下圍棋,其他時候我都和一般女生一樣啊」,她也大方的表示,「沒有比賽和練習的時候,我也很喜歡逛街買東西,或吃好吃的東西呀,我平常也會運動,有時間的話也會去爬爬山,或上健身房,真的不是人生只有下棋啦!」。



更多新聞: 峮峮耶誕節歪頭賣萌!曬白皙美腿「絕對領域」辣翻網:天使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