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市施政滿意度慘墊底? 何志偉酸:柯文哲每天都在演脫口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疫情記者會中「比中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遠見雜誌》調查「2021全台縣市首長滿意度中」慘墊底,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嘲諷,回顧2021年,柯文哲在疫情記者會多次嗆聲,加上「丟病例」、「比中指」等行徑,市民大概只看到柯文哲每天的脫口秀,因此對於柯文哲施政「全班最後一名」並不意外。

何志偉透過臉書分享《遠見雜誌》最新的「2021年度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何志偉直言,沒有意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敬陪末座 ,在全台各縣市中「施政分數」與「施政滿意度」都是最低,唯獨「不滿意度」傲視群雄,實實在在「全班最後一名」。

何志偉認為,綜觀今年一整年,本土疫情給予柯市長處理地方防疫的機會,媒體也給予大量聲量,5月開始每天不間斷的播放。然而,恐怕是柯文哲嗆聲「丟病例」、對著鏡頭比中指的聲量太大聲。台北市的防疫作為反而被埋沒在柯市長的嗆聲聲量,民眾大概只看到柯市長每天的脫口秀。

何志偉指出,針對北市最重要的區域規劃社子島未來發展的議題,柯文哲又是一句「輾壓過去」的威權思想,他不禁想問,「這樣的縣市首長滿意度又怎麼會好呢?你的聲量又怎麼會好呢?」


何志偉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