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爆扶正「橫濱男」不倫戀修正果 男方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福原愛爆出熱戀橫濱男,男方前妻也承認,離婚是因為福原愛。(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與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同遊日本橫濱,由於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她與江宏傑更在7月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如今福原愛再度被日媒拍到公園約會的畫面,而身邊的男子就是當初讓她陷入不倫風波的「橫濱男」,由於男方已於11月離婚,目前雙方皆為單身,這段不倫戀似乎已修成正果,據了解,友人透露兩人已經開始認真交往,而橫濱男的前妻近日受訪時也承認「離婚是因為福原愛」。

更多新聞: 中國直播一姐遭「強迫共富」罰58億 慘淪范冰冰2.0「又被家鄉除名」


福原愛爆扶正「橫濱男」不倫戀修正果 男方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福原愛和橫濱男於3月展開首次約會(左),事隔9個月再度被拍到約會畫面(右)。(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橫濱男的前妻雖不願意透露離婚的細節,但被問到「離婚是因為前夫和福原愛的新聞嗎?」,她果斷回答「那倒是那樣」,直接承認離婚與福原愛有關連,而關於前夫與福原愛交往的消息,她則表示「不是在一起了嗎?雖然我不太清楚」。

報導指出,雖然橫濱男強調年初並未和福原愛交往,他是在11月結束婚姻後,才和福原愛聯繫,但福原愛的朋友爆料「不倫新聞爆出後,兩人一直保持聯絡,包括男方和妻子協議離婚時,他們都交往甚密,也經常進出福原愛的家」,因此「離婚後才重新聯繫彼此」,絕對是謊言。

福原愛爆扶正「橫濱男」不倫戀修正果 男方前妻認了:離婚是因為她!
福原愛傳與橫濱男正式交往。(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事實上,福原愛與橫濱男(22日)被媒體拍到公園約會的畫面,傳已進入半同居狀態,甚至不排除有再婚的可能,畫面中,只見雙方並肩而坐,有說有笑,即使戴著口罩,福原愛臉上的笑意也藏不住,小倆口看似愛的甜蜜,消息一出,更是引發中日網友的批評。

更多新聞: 餐飲兩樣情?王品集團沒年終 六角國際「最高6個月」全面調薪5~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