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 吳釗燮:選前與民進黨合作 選後攻擊民進黨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說柯P曾透露,蔡總統答應過日本處理福島食品,當下吳釗燮表示,不知道這情資從哪來,很多他也聽不懂。最後更酸柯文哲第一次選市長前,明明說好和民進黨合作,選上後卻頻頻攻擊民進黨。挨批背信,柯P則強調,自己只是監督而已!

更多新聞: 洗車當興趣! 台荷混血兒開汽車美容店圓夢

立委(國)溫玉霞說,「柯文哲市長說的...,他說蔡總統第一屆時候,她就答應日本要處理福島食品問題。」

外交部長吳釗燮說,「我不曉得柯文哲市長,他的情資是從哪裡來的。」

酸柯! 吳釗燮:選前與民進黨合作 選後攻擊民進黨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拿柯文哲的話,問外交部長日本福島食品問題,吳釗燮原本還心平氣和地回答,但下一秒火力全開。

外交部長吳釗燮說,「柯文哲市長常常說一些話,我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是這樣嗎?,他第一次選市長時也答應要跟民進黨合作,但是他選上之後專門在修理民進黨。」

立委(國)溫玉霞說,「好我們現在不要說柯文哲...。」

吳釗燮翻過去往事狂酸起柯文哲,溫玉霞似乎知道自討沒趣,趕緊轉移話題,只是又被中央官員點名,柯P毫不在意。

一句只是監督而已,柯P不願陷入口水戰,但一路看他執政的民進黨議員吞不下這口氣,加碼怒轟。

酸柯! 吳釗燮:選前與民進黨合作 選後攻擊民進黨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在國會殿堂會去講出,柯文哲這樣背叛民進黨的事實,其實他的忍耐度到了一定的限度,所以他連柯文哲這三字聽了都不想聽,我相信我們外交部吳部長,其實看到柯文哲的做事處風,應該是講說不屑一顧,這兩天都是柯P的新聞,我呼籲柯文哲不要在五四三的亂講,在製造媒體的焦點,你的聲量已經夠高了,但是也要提醒你聲量負面比正面多。」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吳釗燮部長最好不要試著與柯文哲鬥嘴,你講不贏他的你講他一句,他會爆出你民進黨十句的料,第二個吳釗燮為什麼會變成斷交部長,就是因為你不務正業到了極點,之前我們看到他搶了陸委會的工作,不斷對中國開炮現在又來為台北市開砲,我覺得要嘛就是閒閒沒事情做,要嘛就是你是不是想選台北市長。」

藍營議員則酸吳釗燮是斷交部長。只是從七年前的綠白合,到現在盛傳的藍白合。柯文哲的「白色力量」,也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彈頭狠批黑人「出事跑第一」 「王朝903」內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