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新款傳2022打頭陣上市 7532元起跳價格超甜
「iPhone SE」新款最快可能在2022年春天就上市。(圖/翻攝自「@dd_gt7」推特)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蘋果「iPhone SE」新款可能會搶先在「iPhone 14」前推出,最快在明年(2022)上半年問世。目前傳出的售價約在269美元至399美元之間(新台幣7532元至11172元),將是可支援5G、小尺寸手機中的平價好選擇。

更多新聞: 大安區買屋秒賣2488萬「賺價差500萬」?雞排妹澄清:誤會大了!

根據《快科技》報導,下一代的「iPhone SE」還在微調中,試產的幾個款式都還不是最終版本;但也有來自供應鏈的網友說,新款的「iPhone SE」已預備開始量產,外型還是與上一代差不多,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戴著口罩大大增加了指紋識別的需求。


新款的「iPhone SE」將配備4.7吋螢幕,實體Touch ID指紋識別Home鍵,背面仍保留與上一代一樣的12MP單攝設計,並搭載A15處理器,配置X60M 5G晶片。至於命名部分,也有傳出可能會以「iPhone SE 3」、「iPhone SE Plus」取名。「iPhone SE 3」將繼續保持蘋果最便宜入門機的定位,以滿足那些預算有限或喜歡小尺寸、Home鍵的用戶。


更多新聞: 立陶宛「友誼之水」有隱藏成分:中國找不到 網嗨:100%辱華礦泉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