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宏之戰」太精采!登「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持人提1件事:很少見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揭發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震撼外界以及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力宏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揭發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震撼外界以及演藝圈,就連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也報導「蕾宏之戰」,並邀請在日本的中國籍媒體人周來友上節目解說,製作單位還整理出王力宏的「渣男」懶人包,讓在場主持人和來賓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王力宏員工「抖5點內幕」反擊蕾神!鄉民女神:又開始搧風點火

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下著王力宏為「中國超人氣帥氣歌手」的斗大標題,並清楚條列出他出道的年份以及各種排名;他曾在2003年以歌手身分進軍日本,甚至在2007年被中國網友票選為「最想要的男性基因」第7名;2012年則是「中國帥哥」排行榜第2名等,人氣可以說是紅遍全亞洲。

「蕾宏之戰」太精采!登「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持人提1件事:很少見
「蕾宏之戰」紅到日本去?連富士電視台都在報導王力宏的離婚風波。(圖/翻攝自《バイキングMORE》)

由於王力宏過去愛家好男人的優質形象和現在的種種「罪狀」有相當大差異,主持人也翻出他在過去李靚蕾生產後,曾經因此暫停演藝事業的事情並表示「像是這樣結婚有孩子後還選擇短暫休息的舉動,在中國確實很少見」。

「蕾宏之戰」太精采!登「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持人提1件事:很少見
王力宏過去愛家好男人的優質形象和現在的種種「罪狀」有相當大差異。(圖/翻攝王力宏微博)

而在知道李靚蕾是從粉絲身分晉升為王太太後,又讓在場日本來賓吃了一驚。因為在日本,如果偶像的另一半是普通人的話,是不會像王力宏這樣高調曬恩愛的,就算公布結婚消息,也只會簡單表示對象是圈外人士,連身分都不會透露。

節目中談到王力宏事件鬧得如此沸沸揚揚恐怕都是因為「小氣」的緣故,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都聽傻眼。而就在李靚蕾貼出千字的核彈試爆料文後,王力宏瞬間失去好幾個合作代言,周來友指出「他已經被封殺,恐怕已經沒機會繼續在中國活動」,而身為美籍華僑的他,未來恐怕只能選擇回到美國生活這條路。

更多新聞: 王力宏爆醜聞形象全毀!連母都不相信「唯獨他」幫叫屈苦嘆:流言可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