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再見!演藝圈唯一清流是「他」?網激推:出道31年零緋聞
有網友好奇「演藝圈是否還有真清流存在?」,其中最多人點到名的是「他」。(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李靚蕾以千字爆料文毀滅王力宏後,不僅優質偶像的形象全毀,離婚風波更是一路延燒到圈內其他人,網友甚至製作梗圖,將羅志祥、林俊傑、九把刀、阿翔、阿基師與成龍放在一塊,成為鄉民眼中的渣男代表。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演藝圈是否還有真清流存在?」,其中最多人點到名的是「他」。

更多新聞: 王力宏員工「抖5點內幕」反擊蕾神!鄉民女神:又開始搧風點火

王力宏離婚風暴吸引大批網友一同吃瓜關注,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演藝圈很亂是眾所皆知的事,外遇、出軌、偷吃根本就是日常,他認為「清流」在圈內應屬稀有動物,更好奇「台灣藝人有哪個很清流的嗎?」。

王力宏再見!演藝圈唯一清流是「他」?網激推:出道30年零緋聞
歌手王力宏妻子李靚蕾發聲踢爆丈夫不堪的淫亂生活,連帶讓多位女星捲入風波。(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其中不少人點出周杰倫,認為他是上述提到的人中唯一淨土,紛紛喊話要周董好好保持下去;另外也有網友點出伍佰,他認為伍佰不矯情、不做作、不客套、不作戲,更不會加入小團體蹭熱度,而且演唱會相當有料,不會惡意搞出耍來賓的餘興橋段,讓他大讚「最頂的真清流只有搖滾詩人伍佰吧」。

王力宏再見!演藝圈唯一清流是「他」?網激推:出道30年零緋聞
有網友直接點出搖滾天王伍佰,是演藝圈唯一清流。(圖/翻攝自PTT)

提到伍佰的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大讚表示,伍佰是清流指標,「真的是伍佰,剛剛也瞬間想到伍佰是清流」、「他老婆還是他的得力助手,超讚」、「他很清流啊!」、「伍佰一生推」、「鋼鐵男子可惜沒有生小伍佰」,也有人讚賞他的才華,「伍佰真的讚,超愛他的歌,每首都動聽」、「去聽他的專訪就知道他跟一般藝人的差別了,真藝術家」、「伍佰就是帥」。

王力宏再見!演藝圈唯一清流是「他」?網激推:出道30年零緋聞
伍佰和老婆恩愛超過31年。(圖/翻攝自伍佰臉書粉專)

事實上,伍佰自1990年出道以來,幾乎與桃色或花邊新聞沾不上邊,可說是保持著「31年來零緋聞」的紀錄。在2005年時,伍佰召開記者會證實已於2003年登記結婚,對象是經紀人女友陳文珮,兩人選擇在日本福岡許下終身。兩人恩愛30年,一起走過高山低谷,到如今相知相惜,更不時會被媒體拍到一同外出、用餐的畫面,私下更是位永遠把老婆擺第一的寵妻好男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王力宏爆醜聞形象全毀!連母都不相信「唯獨他」幫叫屈苦嘆:流言可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