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度好球 硬地球場謝淑薇3球入選
WTA官網影片截圖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明年1月就要滿36歲,不過她依舊維持優異球技,今年也在溫網衛冕女雙冠軍,此外WTA官網昨天選出2021年每一種場地出現的年度最佳好球,謝淑薇在室外硬地項目當中就入選3球,堪稱「硬地女王」。

謝淑薇入選的第一球是今年在芝加哥500賽,對上突尼西亞名將加珀(Ons Jabeur),一記網前的穿越球獲選年度硬地好球第48名。謝淑薇入選的第二球是在阿布達比第一輪,她和捷克好手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在多拍對抽之後,非常聰明技巧性的一記「鬼之切球」拿下致勝分,獲選第40名。第三球是在印地安泉女單第一輪對上美國的布倫格兒(Madison Brengle),謝淑薇一記精彩的反拍穿越,入選第14名。來到年終歲末,WTA官網特別盤點2021年每一種場地出現的年度最佳好球,在室外硬地項目的50大好球當中,台灣一姊謝淑薇入選3球,堪稱「硬地女王」。目前在法國的謝淑薇,在一個多禮拜,1月4號就要過36歲生日,接下來她將到美國準備明年的賽事,球迷讚姊妹情深,國內球迷也關注她,明年一月的澳網是否會出賽,在擅長的硬地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