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再發文「盼紛擾畫下句號」 嘆:未得到真誠道歉、無論是誰都已付出代價

李靚蕾再發文。(圖/擷取自王力宏IG)

王力宏被李靚蕾核彈級報料,大爆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後,李蕾婚變風波,燒不停,徐若瑄昨天(12月22日)3度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是第三者。李靚蕾今(23)日也再發聲明,希望這封信能為紛擾畫下句號,並表示不接受王力宏的房子贈與,至今未得到真誠道歉,不會向王力宏爸爸提告,也嘆「這次事件無論是誰都已經付出很多代價」。

李靚蕾表示,希望這封信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劃下一個句點,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她說,有些網友質疑「為什麼不私下解決,要這麼狠?」李靚蕾嘆,如果有別的方式,沒有人會願意選擇這樣的方式。面對這樣令人無助又心碎的事情,真的很難活著走到今天。她說,私下嘗試了所有能想到的辦法,「即使到了今天無論公開或私下,我都還是沒有得到一句真誠的道歉,所有問題很遺憾的還是依然被歸咎於我的問題,但沒關係因為也許真的需要時間的沈澱」。

道歉很重要嗎?為什麼要為了道歉而讓事情演變到今天的這個地步?李靚蕾說,是的,道歉很重要,因為人如果沒有辦法承認自己的錯誤,一直把自己的錯誤歸咎於他人,就不會願意悔改,也不會願意改正。李靚蕾指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不會犯錯的人。我不應該要為了袒護他,繼續隱忍他和親友對我持續的霸凌和詆毀。

第二,李靚蕾指出,針對「你說這麼多說到底就是為了錢,所以房子拿到,就不告了對嗎?」李靚蕾說,一直都不希望要迫於無奈的對他提出告訴,更不希望需要對一個80幾歲的老人家提告。 我也認為透過我前一封信中的回覆也解除了大家很大部分的疑慮了。 最主要是因為他願意道歉了。無論是什麼樣的道歉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好的開始,我的目的一直就是為了我和我們的孩子們和社會能有不一樣的未來而已。

李靚蕾強調,「關於房子的贈與我是不會接受的,所以,你們也不用再拿件事來曲解我的用意,從頭到尾就不是為了要錢也不是為了報復。她相信司法,相信會透過司法有公平的結果。

第三,李靚蕾對於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很抱歉。「對於次事件的相關人,無論是誰都已經為此事付出了很多的代價」,希望從今天開始我們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各自安好,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凌事件發生。 媒體朋友們和網友們都辛苦了,打擾你們的生活也很抱歉。這件事情希望到這裡就告一段落,願我們都能撫平內心的傷痛,歲月靜好,成為我們希望看到的改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