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球員陸續歸隊 總教練:耶誕大戰不缺席

NBA籃網隊因為受疫情影響,已經延賽3場,陣中一度有10位球員因為健康安全防疫規範,而無法出賽,位居全聯盟最大的疫區,但今天傳出好消息,籃網有3位球員,包括主力大鬍子哈登(Harden)已經可以出關,總教練納許(Nash)表示,耶誕節大戰籃網將不會缺席。

籃網隊總教練納許說,「我們的計畫是明天飛往洛杉磯,打耶誕大戰。」

籃網將按照計畫飛往洛杉磯,不會缺席耶誕節,和地主湖人的一場主秀,因為,隔離的球員陸續回來,雖然還有3位仍在閉關,但大鬍子JamesHarden、JevonCarter以及PaulMillsap出關歸隊,籃網已經有足夠的球員,可以打耶誕大戰,不過,得分王KevinDurant,恐怕來不及復出,最近延賽3場的籃網,能夠出賽,已經是盡力了。

籃網隊總教練納許說,「這幾天我們能做的就是,我們為求謹慎關閉了一切,健康可以回來的球員能單獨訓練,但沒有團體訓練基本上昨天已開始,今天球員回到球場也是單獨練,這很棘手我們也沒辦法做太多,但我們盡力而為了。」

萬一籃網湖人耶誕大戰無法舉行,根據美國媒體估計,恐損失4000萬美金,大約11億台幣,再來看巫師的壞消息,頭號戰將BradleyBeal,也因為健康安全防疫規範,去隔離了,但總教練不願證實是否是染疫。

巫師隊總教練昂塞爾德說,「我不會具體指出(是否染疫),我想規範就是這樣,我們只能讓它執行流程,看看會有什麼狀況,就我目前所知他感覺很好。」

Beal曾經入選東京奧運美國夢幻隊,但就是因為染疫,而被替換,無緣奪金。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