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耶誕一日兩戰 鋼鐵人推百萬LOGO SHOT

明天12月25日,P.LEAGUE+安排兩場耶誕大戰,下午2點30分開打的高雄鋼鐵人跟台新夢想家之戰,鋼鐵人特別在主場鳳山體育館,推出百萬LOGOSHOT活動,被抽中參加的球迷,只要進球就能帶走高額獎金。另外下午5點鐘,耶誕大戰第二戰,由攻城獅在新竹主場迎戰衛冕軍富邦勇士。

鋼鐵人球星呂政儒,試試看自己能不能投進LOGOSHOT,中場超大號三分球,而這背後有什麼原因呢?讓鋼鐵人自己說給你聽。高雄鋼鐵人總監徐魁谷表示,「這次適逢耶誕佳節,我們也希望讓更多球迷,到現場能夠得到,耶誕大禮帶回家,所以我們這次活動特別規劃鋼鐵大樂透,百萬的LOGOSHOT」。

呂政儒則說,「常常都是看國外NBA,他們有這類型的活動,自己主場辦這活動滿新奇的,確實自己也滿想下去參與,礙於球員身分,還是讓各位雄親們有機會去賺這個好康」。

想要賺好康,記得就要在耶誕節進場支持高雄鋼鐵人,當天球團會抽出三位球迷,一次機會如果投進LOGOSHOT,球迷就能帶走50萬,同時球團也會捐50萬,作為高雄市運動發展基金。

除了活動之外,耶誕大戰本身也是鋼鐵人主場鳳山體育館二度開箱,在熱身賽首次亮相之後,例行賽終於迎來,正式主場開幕戰,12月25日下午2點30分,鋼鐵人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這是兩隊在例行賽首度對決。

另外耶誕節下午5點鐘,攻城獅主場接力演出耶誕大戰,球團安排一系列活動,要球迷更有過節氣氛,球團在主場內設置耶誕市集,同時邀請到表演嘉賓蒞臨,還有啦啦隊MuseGirls賽前見面會,另外前1000名進場球迷,還可以獲得限量耶誕襪。

至於比賽方面,攻城獅耶誕大戰的對手,是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前次交手攻城獅,87:98不敵勇士,這一次二度在主場對決,看看攻城獅能否扳回一城。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