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就職七週年 林右昌:不是倒數 是起點

基隆市長林右昌,24號就職滿7週年,下午率領市府團隊在基隆正濱漁會大樓,與市民朋友一起見證7年努力不懈的成果。在就職週年活動中,也首度公開市府的充滿躍動意象的新視覺logo,除了將榮耀獻給所有基隆市民,更強調最後一年不是倒數,而是「基隆新時代的開始」。

更多新聞: 知名學府研究報告 音樂也有抵抗歲月之力?

歌曲城裡的月光表示,「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個記憶揮不散。」合唱團小朋友,在台上演唱城裡的月光,基隆這些年的確散發,耀眼光芒,林右昌上任七年來的各項施政,讓民眾很有感,剩下一年的任期,林右昌說不是倒數,是起點。

市長就職七週年 林右昌:不是倒數 是起點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過去七年的成績,其實市民都已經給我們很高的肯定,但我們未來還是要把握住每一天,為基隆播愛一個新的起點,我們為這個城市帶來希望,然後把不可能變成是可能,把過去人家講說這是做不到的事情,我們一一的把它完成。」
市長就職七週年 林右昌:不是倒數 是起點
市長就職七周年,選在正濱漁港的漁會大樓,因為他上任後,將原本舊的漁業行政中心進行整修,結合周邊景點,打造正濱漁港到和平島整體觀光廊帶。各項施政,具體可見市民有感,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更屢屢獲得國家級獎項肯定。林右昌把功勞歸給市府團隊,及滿分的市民。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我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學以致用,然後有一個非常好,我覺得應該是基隆市有史以來,最優質最好最強的一個團隊,今天其實也是我們基隆市新的城市意象,新的城市LOGO的一個啟用的儀式。」

市長就職七週年 林右昌:不是倒數 是起點
推出充滿躍動的新Logo繼續衝,外界關心未來動向,林右昌說,現階段還是市政為主,未來就交給未來決定,可以看出他為市民服務到最後一刻的堅持與決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探索夢號」搶跨年商機 推環島行程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