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 展期12/25至明年1/2

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為期9天的展期,25日就要在嘉義中埔農會的金蘭分部登場,主辦單位周五特別邀請日籍女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搶先開箱,縣長翁章梁更是親自擔任一日導覽員,兩人不僅變身網美、合拍許多意境美照,翁章梁還向大久保麻梨子介紹展覽的策展重點。

更多新聞: 柯文哲就職七年 王世堅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當起一日導遊,帶領日籍女藝人大久保麻梨子,搶先開箱即將登場的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

這次的博茶會更是結合了藝術創作,希望透過多樣特別的茶文化策展,讓茶文化也可以更深入年輕族群,而日本來的大久保麻梨子,看到展品裡面,竟然還有滿滿日文的文件,突然感受到濃濃的親切感,讓她印象深刻。

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 展期12/25至明年1/2

日籍女藝人大久保麻梨子表示,「看到一個昭和13年(1938)的,很有歷史的書,裡面放置的是看到的日文,就很特別讓我非常的驚訝,很印象深刻,所以台灣的茶是非常有歷史的,所以你看到那個日文,日本時期其實台灣的茶,整個外銷就非常地出名。」

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 展期12/25至明年1/2

過去大久保雖然常到嘉義出外景,但這可是第一次知道嘉義縣不僅有好茶、還有口味富有層次感的好咖啡,更期待有機會看到阿里山日出。

日籍女藝人大久保麻梨子說,「其實我滿常來嘉義的,我很喜歡去阿里山,因為每次看到阿里山的風景也不一樣,體驗也不一樣,這次計畫明天要去看阿里山看日出。」

高山茶都嘉義博茶會 展期12/25至明年1/2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明,「(展出)有茶跟藝術空間,也有茶跟歲月也有茶跟音樂,實際上這麼多空間裡面,你還可以去認識到有兩個館,是專門介紹嘉義的茶還有嘉義的咖啡,這一次我希望9天的時間,大家利用假期規劃一下來嘉義做輕旅行。」

這次的博茶會從25號開始、展出到1月2日,為期9天,就在嘉義中埔農會的金蘭分部,翁章梁還預告,之後還有蘇晏霈、呂捷及郭亞棠會來做現場直播,歡迎大家趁耶誕及跨年假期,都來嘉義,體驗不一樣的茶文化。

(民視新聞/鄧山田、蘇晟維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市長就職七週年 林右昌:不是倒數 是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