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王力宏召妓現場!資深狗仔曝「藝人嫖客花名單」:是很大的未爆彈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延燒,也波及到不少圈內人。(圖/翻攝李靚蕾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重創優質形象,被爆出私生活混亂,屢屢出軌、約砲、召妓,甚至還會記錄召妓對象的特徵,讓李靚蕾忍無可忍「我情何以堪?」。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在新聞節目中,還原9年前王力宏召妓現場,還加碼爆料,說當年替王力宏牽線召妓的老鴇服務對象遍及政商名流和藝人,有很多的花名單,「如果今天這個老鴇出面說的話,我相信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未爆彈!」。

更多新聞: 高雄男3度酒駕釀禍惹眾怒!HowHow火大了:關出來給車撞

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在新聞節目上,還原了王力宏9年前召妓的現場,透露當年他發現韓籍女子匆忙離開王力宏住處後,立刻搭計程車趕攤,斷定小黃司機就是負責接送的「馬伕」,最後雖然成功拍到趕場畫面,卻也讓他的媒體身分曝光,當時的大樓總幹事還接到王力宏電話飆罵,揚言他若是把消息提供給媒體就要告他!


還原王力宏召妓現場!資深狗仔曝「藝人嫖客花名單」:是很大的未爆彈
資深狗仔葛斯齊上新聞節目還原王力宏9年前召妓現場。(圖/民視資料照)



葛斯齊指出,由於當時王力宏清楚提到了「媒體」,那就代表著負責接線的老鴇,其實是知道王力宏身分的,「所以這個老鴇可能就是真的服務到政商名流,跟藝人的名單,他有很多的花名單,知道人家喜歡什麼特徵,如果今天這個老鴇出面說的話,我相信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未爆彈!」。

更多新聞: 3度酒駕終釀禍!高雄BMW男撞1家4口釀1死 腿軟道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