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平安夜穿「平口連身耶誕裝」 甜喊「我的節」全網暴動:跟我過!

YouTuber琳妲(本名:林羿禎)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中職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琳妲(本名:林羿禎)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中職桃猿啦啦隊的成員,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個性大方不做作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為了迎接耶誕節,琳妲在社群平台曬出「全身紅耶誕裝」獻上祝福給粉絲,掀起粉絲暴動。

琳妲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再加上甜美笑容擄獲不少粉絲,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已經累積71萬粉絲追蹤,即將迎來耶誕節,她也應景穿上耶誕裝,從照片中可見,琳妲身穿平口連身短裙,頭上戴著耶誕帽,模樣相當俏皮,胸前還抱著一顆紅色愛心氣球,可愛又帶有性感的風格重擊粉絲心臟,該則貼文也吸引1.1萬人按讚。

琳妲應景穿上平口連身耶誕裝,頭上戴著耶誕帽,模樣相當俏皮。(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琳妲在貼文中寫下「這週準備過耶誕節了嗎?我的節,剩蛋節」,粉絲見到她曬出應景美照,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耶誕節快樂」、「耶誕節跟你過」、「一起過啊」、「平安夜安康」、「超美的」、「耶妲快樂」、「沒關係,妳還有我們」、「剩蛋節快樂」、「會不會太辣了」、「羿起過耶誕」。

琳妲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再加上甜美笑容擄獲不少粉絲,也時常在IG向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