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萬訂閱「Pan Piano」回來了!小P「誠意」網感受到了:學鋼琴囉

「Pan Piano」原本因版權問題可能慘遭下架,今天小P說「頻道功能已恢復正常」讓粉絲超開心。(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290萬訂閱人數的火辣YouTuber「Pan Piano」,在昨(23)日向粉絲說因為多次收到版權侵害警告,將不能再上傳新片,且頻道恐於數日後遭到停用,讓不少支持小P的網友都紛紛哀號,所幸在經過努力之後,「Pan Piano」宣布目前頻道功能已經恢復正常,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以身穿性感動漫裝走紅的「不露臉」YouTuber 小P,她所經營的頻道「Pan Piano」近來不斷收到來自越南J字母開頭公司的多支版權申訴,要求支付權利金,並且提出版權申訴,這讓小P不得不告訴粉絲「頻道可能會在數日後遭到停用」。

小P的頻道特色是穿著性感動漫裝,並且絕不露臉表演。(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IG)

幸好「Pan Piano」今(24)日公布好消息:「我是小P。非常謝謝YouTube官方迅速的處理,目前頻道功能已恢復正常。也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建議!小P一直都有關注大家的留言。詳細狀況整理完後會立即通知大家。」,小P貼心用了日英中3種語言向粉絲說明最新狀況。

小P的頻道原本差點被下架,讓粉絲很緊張。(圖/翻攝自「panpianoatelier」IG)

許多網友開心表示:「世界的善良與正義回來了」、「Ya!小P回來了,該發一個慶祝的音樂」、「沒事就好,可惡的蟑螂,差點引發世界大戰」、「有小P就能聚人心」、「真是太好了,期待你更多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