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寵物雞」逛連鎖超市:2訪殯儀館!網一看笑喊「看塔位?」

爾娥小姐帶著寵物雞逛連鎖超市,引發網友們討論。(圖/《爾娥小姐》提供)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臉書粉專《爾娥小姐》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大白鵝「美眉」的生活日常,先前他在路上看見一隻流浪雞「雞弟」在馬路上閒晃,她擔心雞的安全,便連忙救援,《爾娥小姐》近期也在臉書上分享帶雞逛「超市肉品區」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指出是在「選塔位嗎?」。

當時,《爾娥小姐》看到公雞在路上閒晃,並將牠抱起放在身後用機車載回家,她指出「雞很乖,可以被單手夾住坐車10分鐘不動,應該是開光雞,雞冠有切過的痕跡」,因無人收養,她只好讓雞「寄宿」在自家近兩個月;先前她帶著「寵物雞」逛連鎖超市的「肉品區」,旁邊全是已經處理過的雞肉,讓她笑稱這是「殯儀館二訪」。

不少網友一看也笑翻,紛紛留言「會不會有路人問小姐活雞購買處」、「雞頭都撇一邊不敢看捏」、「求雞弟的心裡陰影」、「太地獄了」、「都是前輩們(誤)」、「選塔位嗎?」、「真的太平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