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愛女曬照洩「升級版」逆天美腿 網一看全暈:仙女下凡!
43歲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而21歲的愛女廖思惟(Trinity)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圖/翻攝自IG @trinitylia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3歲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而21歲的愛女廖思惟(Trinity)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身高有167公分的她擁有高冷臉蛋及一雙大長腿,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私下的出遊照,「逆天長腿」再現,又引起網友熱議,「這雙大長腿又升級啦!」。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冬天限定」機場造型!「藍色大衣+漁夫帽」網笑:女星也怕冷

名媛孫芸芸、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經常在IG分享生活,近期她曬出與朋友出遊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她身穿鐵灰色背心搭配淺灰無袖牛仔背心,下半身則穿黑色短褲,腳下踩著白色露趾涼鞋,一身輕鬆穿搭再加上好天氣,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她那雙「逆天長腿」,讓網友直呼「那雙腿簡直兩米長!」。

孫芸芸愛女曬照洩「升級版」逆天美腿 網一看全暈:仙女下凡!
廖思惟曬出與朋友出遊的照片,一身輕鬆穿搭再加上好天氣,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IG @trinityliao)

該則貼文吸引3千多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美」、「仙女下凡,愛你喲!」、「我妞兩米的大長腿」。而廖思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妝、穿搭及保養心得,除了有「第一名媛愛女」光環外,她本人也是相當有魅力,貼文底下常有粉絲詢問身上的單品,可見「帶貨功力」不輸媽媽。

孫芸芸愛女曬照洩「升級版」逆天美腿 網一看全暈:仙女下凡!
除了有「第一名媛愛女」光環外,廖思惟本人也是相當有魅力,貼文底下常有粉絲詢問身上的單品,可見「帶貨功力」不輸媽媽。(圖/翻攝自IG @trinityliao)

孫芸芸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直以來都相當保護家人隱私,直到去年才讓廖思惟在微風集團尾牙「首度亮相」,而她目前正在澳洲讀大學,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暫時返台,8月又搭機返回校園。

更多新聞: 徐玄貼身黑洋裝秀「無暇美背」!側身洩「完美S曲線」網:優雅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