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寫信許願「萬元遊戲機」當禮物 網一看秒露姨母笑:刷卡吧!
一名母親發現女兒親手寫了一封信的耶誕老人,天真的言語逗樂不少人。(圖/Pexels、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明(25日)即將迎來耶誕節,民眾除了會在這天與親友交換禮物外,不少小孩已經寫好願望清單,等待耶誕老人的來臨。近日就有1名母親收到女兒的親筆信,內容除了許願想收到動物森友會的遊戲機,文末還不忘感謝耶誕老人和馴鹿在這天到處奔波送禮物,天真的童言童語讓不少網友露出姨母笑,更忍不住幫腔,「刷卡了啦!」。

更多新聞: 看衰元宇宙?祖克柏被封「年度惡人」…百年雜誌狠批:創世上最糟網站!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1封親筆信,是就讀小學三年級女兒所寫的願望清單,內容為:「耶誕老公公您好,我是XXX,我可以跟您許一個願望嗎?如果可以的話真是謝謝您!不行的話也沒關係。我想要一個動物生遊會(動物森友會)的遊戲機,我想要很久了!如果您能送我,我會很幸奮(興奮)的。謝謝您送全國禮物,辛苦您了,對了,也幫我謝謝麋鹿(馴鹿)哦!」。

女童寫信許願「萬元遊戲機」當禮物 網一看秒露姨母笑:刷卡吧!
女兒的童言童語讓原PO哭笑不得。(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原PO發現願望清單時,距離耶誕節僅剩2天,但看到女兒的童言童語還是忍不住笑問:「該成全她嗎?」照片吸引超過1萬人點讚,網友都被孩子天真無邪的字句逗樂,同時也大讚女童的禮貌,紛紛留言幫腔:「刷卡了啦,哪次不刷」、「還知道要謝謝麋鹿,好可愛」、「三年級的孩子一個注音都沒用,看來是很認真地寫了這封信」、「女兒要的一定買」、「光是看到她寫的這封信,我就刷下去了」。

此外,也有網友指出,女童要求的不只是一份禮物那麼簡單,而是對童話的幻想,「還記得你小時候的幻想嗎?這是無價的,當有天她明白世上沒耶誕老人時,她回想這一刻是有多感動」,許多網友也認同這個說法,「一年也只有一次,孩子長大就沒機會了。我小時候一直想要一台game boy,可是要5000元,一直不好意思要求,現在雖然不想要,可是錯過後這輩子再也得不到了,錯過的不是那個禮物,而是夢想」。

更多新聞: 耶誕節玉山飄雪了 鄭明典曝「旗幟雲」真實面貌:難得清晰又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