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湧人潮! 耶誕老人發糖果小朋友嗨翻

耶誕節剛好遇到假日,中部遊樂園湧入大量遊客,許多民眾說,要趁著疫情相對穩定,在歲末年終,和家人一起出遊,不然感覺今年好像就這樣過完了,有點小遺憾,玩個過癮調整好心情,迎接嶄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環保挖寶趣 二手義賣所得全助弱勢

在樂園的室內表演場,演員都扮成耶誕節的各個角色,和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其中最受歡迎的,還是耶誕老公公,因為他揹著的大袋子裡,有發不完的糖果。

遊樂園湧人潮! 耶誕老人發糖果小朋友嗨翻

2021年就要過去,在12月的尾聲,從耶誕節再跨年,在雲林古坑的遊樂園,以歡樂的氛圍,迎接嶄新的2022年。

遊樂園湧人潮! 耶誕老人發糖果小朋友嗨翻

樂園經理高銘鑕說,「邀請全國的各位來賓一起來飛躍2022,迎向嶄新的一年。」耶誕節的這一天,台中有點冷又不會太冷,民眾帶全家衝樂園,入口處人龍一度綿延超過300多公尺,還有大型企業的家庭日,就挑在耶誕節舉辦,樂園增加草地綠市集進駐,讓民眾感受千棵落羽松換化成紅葉地毯的歐式浪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怎樣都能睡!毛孩爸開車左肩遭「饋」 網笑:阿拔肩負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