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謝孟羽競選看板 鍾小平強掛「罷昶」帆布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爆出案外案。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今天(25日)發現自己承租的看板竟然出現「罷免林昶佐」的宣傳帆布,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發動罷免林昶佐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未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強行掛上罷昶看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批藍營將新竹當「禁臠」 國民黨反要他先承諾不選大新竹市長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謝孟羽說,「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的這兩塊看板,目前就是我們鍾小平議員,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啦,但是這個聖誕禮物,顯然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也沒有得到廣告商的允許,他就擅自在這個地方掛上看板。」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一臉無奈,怎麼也沒想到自己花錢租用的競選廣告看板,會被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盜用,強行掛上「罷免林昶佐」的宣傳帆布。

民進黨謝孟羽競選看板 鍾小平強掛「罷昶」帆布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表示,「謝孟羽就急著要創造知名度咬我嘛,這看板只掛了1天,而且是經過老闆同意,而且這個尺寸是老闆,我們為什麼能夠搭呢,就是我們的師傅就問他尺寸,尺寸還是老闆講的,他反悔要租給謝孟羽我沒有話說,我就拆掉嘛。」

民進黨謝孟羽競選看板 鍾小平強掛「罷昶」帆布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謝孟羽說,「我們是覺得非常錯愕啊,非常的錯愕,那後來我們瞭解才知道說,原來是鍾小平議員他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我們,那也沒有經過廠商的同意跟地主的同意,他就直接掛上去了,這樣子違反侵占手段,只為了要遂行自己的政治利益,這樣的行為我們是予以譴責。」

民進黨謝孟羽競選看板 鍾小平強掛「罷昶」帆布

鍾小平一副振振有詞,謝孟羽當然不能接受,譴責鍾小平惡劣的同時,也拿出廠商聲明書和租賃證明,強調自己早在今年(2021年)12月7日,就跟業者承租了這塊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跟西園路口的兩塊廣告招牌,地主也說,絕對沒有同意鍾小平使用,就算是週六耶誕節,天氣又濕又冷,他還是趕快找來拖吊車,把罷昶帆布拆除,強調自己絕對力挺林昶佐,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上開罵「罷免奧步醜陋沒有極限」,痛批「罷免理由用造謠的,罷免連署用作弊的,現在連掛看板都用侵占的」,砲轟「鍾小平為了重回國民黨不惜說謊、違法、秀下限到這種地步,這樣的台北市議員,怎麼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呼籲民眾1月9日站出來,用選票終結惡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柯建銘點名反對新竹發展 高虹安:你才一己之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