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推「女力月曆」募款 助攻民眾黨議員選舉

為了備戰2022大選,民眾黨推出「女力月曆」,希望能夠對外募款。而在記者會現場,同樣登記士林北投的學姊黃瀞瑩,與台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直接上演互別苗頭的戲碼,兩人都說自己不會輸。

更多新聞: 民進黨謝孟羽競選看板 鍾小平強掛「罷昶」帆布

一字排開,拿著自己的照片,比出手指愛心。民眾黨推出募款小物「女力月曆」,吸引外界目光,民眾要捐要款1000元,才能拿的到,而大動作對外募款,就是因為民眾黨,準備在2022議員選舉,攻城掠地。民眾黨前中央委員 陳思宇表示,「我對於我家鄉的愛,絕對可以勝過任何的挑戰,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絕對不會退黨,今天如果是別人勝選,我一定會誠心誠意站出來。」

民眾黨推「女力月曆」募款 助攻民眾黨議員選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表示,「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對於自己家鄉的愛都是非常多,這是一個努力的過程,自己努力過了,就自己知道心中的成果。」

同樣登記台北市士林北投的學姊黃瀞瑩,與台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互別苗頭,較勁意味濃厚。而為了表達參選意志,陳思宇也在臉書宣布,請辭中央委員,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但民眾黨先前才喊出,全黨15名中央委員每人一年要募得100萬,讓外界好奇,請辭是不是因為財務壓力。

民眾黨推「女力月曆」募款 助攻民眾黨議員選舉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陳思宇表示,「我想這部分我不希望,有球員兼裁判的情形發生,所以我昨天才主動請辭,中央委員的職務。」陳思宇連忙否認,說一切都是為了選舉,背水一戰。而其他有意參選的黨員,也早就磨刀霍霍,勤跑基層。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跟里民去博感情,給大家認識,明天我們要去市黨部做幹部評鑑,我們要去做簡報。」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珍羽表示「其實評鑑我們包含了黨員民調<幹部評選最後才會到選薦小組,來去做評分。」

民眾黨推「女力月曆」募款 助攻民眾黨議員選舉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我們比其他政黨更早,已經提名了第一波,在農曆年前會有第二波,再後面會不會有 一定會有。」負責操盤的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信心滿滿,強調各縣市黨部的內部評選已經開跑,會推出最強的參選人,要外界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批藍營將新竹當「禁臠」 國民黨反要他先承諾不選大新竹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