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 屏東慈鳳宮6666份麻油雞免費吃 2小時發光光

接近強烈冷氣團來襲,熱騰騰的麻油雞最暖胃。屏東養雞協會與縣政府為了推廣本土雞肉,上午在屏東市慈鳳宮前免費發送6666份的麻油雞,吸引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6000多份麻油雞,2個小時就發光了。

更多新聞: 推廣2022首波自行車活動 16條多元路線遊台灣

屏東市慈鳳宮前大排長龍,排隊民眾綿延好幾百公尺,全都是為了這一碗免費的麻油雞。

早上8點開始發放,有人一早6點多就來排隊,排隊民眾十分踴躍,2個小時就發光光,還有民眾來太晚領不到。

暖呼呼! 屏東慈鳳宮6666份麻油雞免費吃 2小時發光光

屏東慈鳳宮董事長陳明順說,「今天可以說鄉親非常的踴躍,有超過2000人來領麻油雞,差不多2個鐘頭以內就領完了。」屏東是養雞大縣,年產值近百億,為了推廣屏東優質雞肉產品,縣府與屏東養雞協會合作,準備6666份麻油雞給民眾免費品嚐。多名廚師和大批志工從凌晨就開始煮麻油雞,幫忙分裝到盒子裏,齊心合力完成這項工程浩大的任務。

暖呼呼! 屏東慈鳳宮6666份麻油雞免費吃 2小時發光光

屏東土雞聯誼會長林英寰表示,「我們從早上3點忙到到現在,我們總共準備的土雞有1噸,回饋鄉里做個義舉,希望來年在台灣的屏東,土雞業者能夠六畜興順。」寒冬送暖,正好遇上寒流來襲,民眾吃到熱騰騰的麻油雞,身體也暖活了起來。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萬丹紅豆牛奶節登場!王柏融驚喜現身辦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