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王力宏「渣的明明白白」!中國網紅4點反批李靚蕾:是你幫他騙人
被譽為「好嫁風教母」的中國網紅馬小婷,日前列出4點痛批李靚蕾的做法。(圖/翻攝馬小婷、李靚蕾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抖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音樂才子的優質形象瞬間掉入谷底,更引發各界人士撻伐。不過,先前才傳出中國女星田朴珺逆風力挺,被譽為「好嫁風教母」的中國網紅馬小婷也發文喊「沒有必要同情李靚蕾」,還列出4點稱王力宏婚前婚後都「渣的明明白白」,李靚蕾是在明知的情況下做出選擇,更狠酸:「妳不是在忍耐,妳是在幫助他欺騙大眾!」。

更多新聞: S Hotel汪董出手了!王力宏隔離完神隱…汪小菲突對媒體做1件事

所謂的「好嫁風」,是指女性如何打扮以吸引男性注意的風格。而這位被封為教母的網紅馬小婷,日前以4個觀點逆風挺王力宏。她先是認為,李靚蕾有學歷有家庭,已比很多女性佔盡優勢,但卻在完全清醒的情況,選擇充滿風險的婚姻,還生下3名兒子,「王力宏婚前婚後都渣的明明白白的,是欺騙了大眾和粉絲,但是他沒有欺騙李靚蕾,李靚蕾在明知的情況下,去做了自己選擇」。

第二點,馬小婷質疑李靚蕾並不是被王力宏哄騙才做出選擇,而是有她的意圖,「說自己不圖錢,不圖進入上流社會,只圖一個家,卻能安心在家生三個漂亮孩子」,認為李靚蕾已經得到優於大部分女性的生活條件、育兒條件,直諷:「不是不圖錢,是沒有圖到自己心裡價位,這種話是有多丟人說不出口」。


稱王力宏「渣的明明白白」!中國網紅4點反批李靚蕾:是你幫他騙人
馬小婷稱,王力宏婚前就「渣的明明白白」,認為李靚蕾是在幫助他欺騙大眾。(圖/翻攝馬小婷、李靚蕾微博)


第三點,馬小婷認為李靚蕾不是女權鬥士,只是藉由許多善良女性的輿論與王力宏進行博奕,以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王力宏早在結婚前就把婚姻模式,包括約炮、召妓、婚前協議等清楚呈現在妻子面前,以為李靚蕾可以信守承諾。而李靚蕾確實也配合演出這麼多年,「某些層面來說,你不是在忍耐,你是在幫助他欺騙大眾啊,怎麼成為了受害者呢?」

最後一點,馬小婷直指王力宏的渣「欺騙的是大眾、是真情實感愛他的粉絲、是諸多廠商;但沒有欺騙李靚蕾」。並強調自己不是力挺王力宏,也讚同李靚蕾把他打到永無翻身之地,但認為沒必要同情李靚蕾,「至於什麽錘小三,我想說人家小三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小三是不該出來擋槍口,是你老公買熱搜擋槍口用的」。

更多新聞: 王大陸耶誕節被甩?早上才合體現身…大馬甜心晚間突喊:目前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