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飆粗口」駁出軌張穎穎!火速刪文遭網狂酸:改名汪秒刪吧

汪小菲被屢傳婚內出軌張穎穎,他深夜終於忍不住開嗆。(圖/翻攝汪小菲、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與大S正式結束10年婚姻,離婚導火線頻是傳男方「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但汪小菲極力否認。然而近日他被目擊帶張穎穎回家過夜,甚至離婚前和張蘭、張穎穎出遊;面對外界質疑,汪小菲今(25)日深夜突然氣炸喊「你們這幫傻X自己意淫」,隨後又刪文,但已經被網友截圖瘋傳,紛紛虧說:「不如你改名汪秒刪吧」。

在汪小菲離婚不久,網路就流傳一系列指控他「婚內出軌」張穎穎的證據照,包括戴同款項鏈、一同去酒吧等,汪小菲一直極力否認。不過他卻2度被中國八卦自媒體《推理君江小宴》目擊帶長髮正妹回家,對方疑似張穎穎,接送過程全被拍下來。此外,還有網友挖出他母親張蘭和張穎穎出遊的同框照,拍攝時間在9月,當時汪小菲還沒離婚,再度掀起出軌疑雲。


汪小菲被目擊帶張穎穎回家,張蘭9月時也和張穎穎親密同框。(圖/翻攝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對此,汪小菲25日凌晨突然發文,先是針對被拍到婚內出軌張穎穎一事開嗆:「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倒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隨後稱自己離婚後從沒說任何大S,也多次澄清她不是台獨,發飆狂罵「你們一幫傻x粉絲,自己意淫」、「你們這幫傻x粉絲,非要往自己身上安」。不過隨後他就將貼文刪除,但已被手快的網友截圖。


汪小菲火大開嗆後又刪文。(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對於汪小菲再次失控,許多中國網友都不以為意,甚至留言猛酸:「如王思聰所說:死鴨子嘴硬」、「總喜歡發了刪,刪了發,你改名汪秒刪吧」、「被拍到了還否認就真的是不要臉了」、「大S真可憐」、「像個男人行嗎?別總是發文了又害怕被罵」、「你和你媽都一個樣,大S真的委屈」、「出軌是事實,你就等實錘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