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小平強掛「罷免林昶佐」在謝孟羽承租看板 林穎孟:根本是耶誕壞公公

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強行掛上「罷免林昶佐」的宣傳帆布。(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擬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今天指控,自己承租的看板出現「罷免林昶佐」的宣傳帆布,是發動罷免林昶佐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強行掛上。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痛批,鍾小平想當耶誕老公公要送禮物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果他根本是壞公公」,專送秀下限的禮物給民眾看。

謝孟羽今天發現,自己承租的看板區域原本要掛上自己的看板,沒想到被其他人掛了「罷免林昶佐」的看板,非常錯愕。謝孟羽說,經查才發現是鍾小平沒有經過同意,也沒經過廠商和地主同意就直接掛上去,違法侵占。

林穎孟中午在臉書發文痛批,鍾小平還沒演完,為了謀取自己的政治利益搞罷免,造謠、連署作弊還不夠,這次用「強」的,「難道這就是本色演出?」 林穎孟說,今天是耶誕節,鍾小平想當耶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朱立倫,「結果他根本是壞公公,專送作弊、佔人便宜、無恥、陰險、秀下限的禮物給民眾看。」

林穎孟質問,「這種禮物,請問朱立倫主席,收還是不收?」她說,罷免選舉是正式的競爭,鍾小平為了自己政治舞台,就算想要無所不用其極,也應該要在法律、規則底下,要有基本公民水準和底線。

最後林穎孟呼籲中正萬華的居民應一起堅決不同意鍾小平這一系列的無恥行徑,1月9日也要出門投下不同意罷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