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小平強佔看板掛「罷昶宣傳布條」 綠委酸:當土匪對得起台北市民?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今天指控,自己所租的看板竟出現「罷免林昶佐」的宣傳帆布,而且是發動罷昶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未經同意下所掛上的。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怒轟,為了私利,強佔別人看板也幹得出來,「好好議員不當,卻要去當土匪,對得起台北市民嗎?」

謝孟羽今天發現,自己承租的看板區域原本要掛上自己的看板,沒想到被其他人掛了「罷免林昶佐」的看板,非常錯愕。謝孟羽說,經查才發現是鍾小平沒有經過同意,也沒經過廠商和地主同意就直接掛上去,違法侵占。

「為了私利,強佔別人看板也幹得出來」,洪申翰透過臉書怒批,「罷昶」就是強盜行為,而耶誕節一早,居然發生鍾小平強佔謝孟羽看板的惡劣行逕。洪申翰表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不只是為中正萬華盡心盡力,更受到國際民主峰會的特別肯定,所以「罷昶」行動一路以來,大家都知道,毫無正當性可言,甚至還大量造假連署被抓包,就是一齣為了自己政治私利的大鬧劇。

洪申翰表示,今天鍾小平居然還為了罷昶這個「惡罷中的惡罷」,連別人合法承租的看板,都要強搶強佔,真的是2021聖誕節最荒謬,聖誕老公公都看不下去,謝孟羽今早當場還出示了廠商聲明,證明鍾小平根本沒有徵得廣告公司或地主的任何同意,就逕自掛上罷昶看板,活生生就是違法的強盜行為。

洪申翰說到,鍾小平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選舉,是因為看板的租借程序不懂嗎,「他當然不會不懂,但他就是敢這樣做」。洪申翰呼籲,這種品德的人要號召罷昶,民眾都應該抵制到底,「最後我真的很想問鍾小平議員,好好議員不當,卻要去當土匪,對得起台北市民嗎」?

洪申翰臉書發文。(圖/取自洪申翰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