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開嗆徐乃麟「聚賭、侮辱人」!疑抖「圈內內幕」乃哥冷回:謝謝指教
彈頭直接在臉書開轟綜藝大哥徐乃麟,事後又立即刪除貼文,讓人不知所以然。(圖/翻攝自彈頭、徐乃麟臉書)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王力宏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甚至衍伸出許多案外案,其中南拳媽媽成員彈頭除了發文開酸黑人,今(25)日耶誕節也不平靜,直接在臉書開轟綜藝大哥徐乃麟,「你的發言,我有看到」並直指指徐乃麟聚賭、侮辱人,要有代價。彈頭會有此舉疑似因徐乃麟在記者會上吐出一句「彈頭是誰?」,引發彈頭不滿開轟。

更多新聞: 夜店嗨完被上銬!鹿希派「抽大麻被逮」搭警車到派出所畫面曝光

徐乃麟於日前與唐從聖一起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王力宏婚變風波,以及風波衍伸到圈內其他藝人,彈頭還意外扯出2016年的王朝903事件。對此,徐乃麟先表明自己不認識彈頭,但對於王力宏婚變風波他認為「清官難斷家務事」,並認為夫妻倆應以小孩著想,要多珍惜。

沒想到事隔兩天,彈頭就在臉書開轟直指徐乃麟「聚賭、侮辱人,要有代價!」並嗆:「我住在內湖,你去王家主持,領20萬,我要講嗎?你不要弄錯了,您前年弄從從哥,我已經想電你,你認識黑道,白道…無間道?來試試,我給你我住址!你不認識字,還是不認識我,你想清楚…我再講一次,沒人能摸我頭」。

他PO文一出後,不過數小時,彈頭就刪除該文,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乃哥反擊:「年輕人幹嘛火氣那麼大?我真的不認識他,也不是侮辱他,他也沒上過我節目,歌手都自命清高,哪看得起我們綜藝節目啊?」乃哥淡定不在意,並且大氣回應,「沒關係,我謝謝他,謝謝指教。」並沒有隨彈頭起舞,也沒有打算因此對彈頭提告。彈頭近日多次發文後又刪文,包括日前開嗆黑人、李妍憬、網友的文章,都曾發出不久後又刪除,讓人看了不知所以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徐若瑄又發文!115字曝「李王風波後遺症」:再給我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