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不淡定了!伴娘太美新娘後悔了 「她」上傳影片吸千萬人朝聖

耶爾迪茲(Alena Yildiz)認為自己與其他人的禮服風格雷同,不懂新娘為何只針對自己。(圖/翻攝自Alena Yildiz IG@alenayildiz)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德國21歲模特兒耶爾迪茲(Alena Yildiz)於本月14日在TikTok上傳影片,表示她原本月初要去閨密的婚禮當伴娘,沒想到新娘發現因為耶爾迪茲(Alena Yildiz)穿上禮服後「太好看」,讓新娘氣得叫她不用來了,讓耶爾迪茲(Alena Yildiz)感到莫名其妙。



耶爾迪茲(Alena Yildiz)身穿無肩帶禮服顯得格外撫媚,令新娘氣的與她吵架。(圖/翻攝自Alena Yildiz IG@alenayildiz)


耶爾迪茲(Alena Yildiz)在TikTok上傳的影片中,她一身無肩帶禮服在胸口部分裁剪得很低,下襬則開衩到大腿附近,模樣十分性感。當在她收到禮服後,她將試穿影片發給新娘看,不料對方竟打電話過來,直說耶爾迪茲(Alena Yildiz)穿這樣太引人注目,讓新娘有了「不安全感」。不過,耶爾迪茲(Alena Yildiz)非常傻眼地說這件禮服是經過新娘親自挑選的,而且她事後還必須花1200歐元(約新台幣3.7萬元)買下,但因為新娘在電話裡生氣地叫她不用來婚禮了,兩人為此大吵了一架。耶爾迪茲(Alena Yildiz)也表示,她原本是要和另外5名閨密一起當伴娘,其他人穿的禮服樣式和自己的差不多,不知道新娘為什麼只針對自己。 

耶爾迪茲(Alena Yildiz)很遺憾地說,她最終還是錯過了閨密的婚禮,畢竟兩人曾經多次討論過彼此結婚會是什麼模樣,自己原先也很開心閨密能夠找到一生所愛的人,結為連理。實在沒想到會因為禮服,而錯失婚禮。目前,耶爾迪茲(Alena Yildiz)的禮服影片已累計超過1000萬人次觀看,還被《紐約郵報》報導,她也透露當新娘看到影片後,再度打電話過來吵架,雖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和好,但耶爾迪茲(Alena Yildiz)給所有女性一個建議,那就是「另一個女人的美麗不會讓妳的美麗褪色」。

耶爾迪茲(Alena Yildiz)表示,自己因禮服而被新娘拒絕邀請。(圖/翻攝自Alena Yildiz TikTok@alenayild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