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耶誕節驚喜送祝福 周子瑜「激短迷你裙」性感藏不住!
TWICE帶來耶誕驚喜要寵粉絲,不只登上日本特別節目還自拍短片。(圖/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twitter)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 III》首爾場密集做準備,百忙之中,成員們透過連線方式登上日本知名音樂綜藝《Music Station》特別節目,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身穿激短迷你裙,大秀逆天長腿。

更多新聞: 同是離婚結局大不同 網舉「這1對」大勝蕾宏:最完美典範!


TWICE耶誕節驚喜送祝福 周子瑜「激短迷你裙」性感藏不住!
TWICE變身雪天使勁歌熱舞。(圖/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twitter)

TWICE在平安夜晚上登上日本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 Ultra SUPERLIVE2021》表演,日語版《TT》音樂一下,立刻嗨翻全場,值得注意的是,9人全都一致性穿上白色舞台裝,展現出清純如白雪的氣質,尤其172公分的子瑜十分引人注目,她身穿白色連身裙,從領口到肩膀都以成串的珍珠做出細緻點綴,除了散發出女王氣勢,更添了些高雅氣質。

TWICE耶誕節驚喜送祝福 周子瑜「激短迷你裙」性感藏不住!
TWICE全體俏皮活潑。(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另外,不只有電視節目的演出,TWICE誠意滿滿,深夜更是驚喜公開了另一支由成員們接力自拍完成的短片,為粉絲送上耶誕祝福,從9人的穿著的服裝與場景可以看出是在〈Doughnut〉MV拍攝的空檔拍下,大家開心對著鏡頭熱唱,並搭上各種甜美小動作與舞蹈,雖然沒有經過特意的安排,但卻比起官方發佈的任何一支MV都更加自然親近,廣受網友們好評。


更多新聞: 王力宏離開隔離飯店 傳派「10黑衣人+2防疫計程車」助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