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宮廟禮生」耶誕節不穿古裝 化身「性感兔兔」俏皮撩全場!
「最美宮廟禮生」雪岑改穿應景服飾迎接耶誕節。(圖/翻攝自snowy_175cm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辣模「雪岑」去年10月在宮廟擔任禮生,被網友側拍美照放上「爆廢公社公開版」走紅,因長相神似古裝女神楊冪,在網上擁有高人氣,IG至今累積17.9萬粉絲。隨著耶誕節到來,不少人穿上應景服裝享受過節氣氛,雪岑也特別在社群平台放送變裝小兔子的辣照,嬌俏性感的模樣,瞬間電暈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小粉紅週休1日「月領3000」超驕傲 館長驚恐:這在台灣會死耶!


「最美宮廟禮生」耶誕節不穿古裝 化身「性感兔兔」俏皮撩全場!

雪岑耶誕節不穿古裝當禮生。(圖/翻攝自snowy_175cm IG)

雪岑(25)日在IG發文「小兔兔許願 好期待明天玩交換禮物 希望能抽到雪岑喜歡的禮物」,不過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她PO出的美照,只見她為了呼應佳節氛圍,特別打扮成性感兔子,不只戴上可愛的兔耳朵,脖子也繫著紅色系的頸圈,雪岑嘴巴微張,一臉迷濛表情,火辣中帶點甜美,給足粉絲滿滿的視覺享受。

「最美宮廟禮生」耶誕節不穿古裝 化身「性感兔兔」俏皮撩全場!

雪岑很熱愛宮廟禮生的工作。(圖/翻攝自snowy_175cm IG)

雪岑擁有175公分的修長身材,一雙美腿又長又直,格外引人注目。她除了在宮廟擔任禮生,也擔任過展場模特兒、車模,因大學就讀幼保科系,也曾當過幼稚園老師,有「最美幼稚園老師」稱號,後來在朋友介紹下,加入「舞魅孃團」替神明服務,她1個月會利用5、6天休假當禮生,面對部分網友質疑服裝過於曝露,雪岑也表示尊重,她曾透露,第1次上工時,因為服裝太緊,再加上長期在不透風的環境工作,讓她身體不適吐了出來,幸好過一段時間,她就適應了禮生的工作環境。


更多新聞: 王力宏離開隔離飯店 傳派「10黑衣人+2防疫計程車」助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