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耶誕節歪頭賣萌!曬白皙美腿「絕對領域」辣翻網:天使下凡

女星峮峮(吳函峮)擁有天使的臉孔火辣的身材,加上活潑的性格,吸引一票粉絲。(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女星峮峮(吳函峮)擁有天使的臉孔火辣的身材,加上活潑的性格,吸引一票粉絲,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同時還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之一;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平時生活日常,今(25)日耶誕節峮峮也不忘在動態上曝光一張美照,讓不少粉絲引起熱議,直呼:「真的太辣了」。

峮峮25日下午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透露自己在耶誕節當天仍有工作,喊話想要見她一面的粉絲可以在信義區的電器商店與她一起享受開幕派對,對著鏡頭俏皮地表示,「當大家的聖誕老公公」。不過最吸睛的是峮峮的打扮,只見她穿著聖誕氣息十足的紅白條紋相間寬鬆毛衣,下半身搭配黑色短褲,誠意十足地露出白皙的筆直美腿,讓人不禁都想多看兩眼。

▲▼耶誕節峮峮在動態上曝光一張美照,讓不少粉絲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峮峮IG)


不僅如此,峮峮的還加碼曬出一則坐在聖誕樹下的俏皮動態,由於上半身的紅白色毛衣太過寬鬆的關係,讓她坐下後更是將美腿嶄露的一覽無遺,大方曬出白皙長腿,可愛地對著鏡頭歪頭嘟嘴,表情十分可愛,也融化了大批粉絲,當天下午的活動也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她。許多粉絲也在她的IG上留言表示,「耶誕節和妳一起過真好」、「天使下凡欸耶誕節快樂!」、「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