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主題房?民眾入住飯店客房竟長菇類

新竹知名飯店的地毯,竟然長出白色菇類!有民眾發現飯店客房內,出現大小約有5~6公分的不明菇類,還將照片PO上網自嘲,自己住的可能香菇主題房,還好小朋友沒拔起來加菜。飯店值班主管接獲民眾反映,立刻為他們更換房間,並承諾客人下回入住,將協助升等。

更多新聞: 境外+23今年新高!空手道團11人確診 文姿云報平安

你沒看錯,灰色的地毯上,竟然長出白色的不明菇類,而且大小約有5~6公分。

「香菇」主題房?民眾入住飯店客房竟長菇類

有民眾在平安夜下午,入住新竹知名飯店,晚間9點左右發現客房地毯上,竟然出現菇類,事後將照片PO上網自嘲,自己住到獨一無二的香菇主題房,還好小朋友沒拔起來加菜,而民眾向飯店反映後,值班主管也立刻為他們更換房間。

飯店公關郭家綺說,「12/23前一組客人退房之後,房務人員進行客房整房,完成之後在12/24早上9點,我們房務人員也再次進房,做查房的確認,那房間的情況也都完全沒有問題。」

飯店主管也向客人解釋,入住當天都會請房務人員,再三確認環境清潔,造成客人困擾相當抱歉,承諾下次入住,將升等成親子房,並贈送小朋友最愛的玩偶。

「香菇」主題房?民眾入住飯店客房竟長菇類

飯店公關郭家綺說,「當天的值班主管,也立即協助客人做換房的處理,目前的話 這間客房我們就先封鎖起來,那由工程人員來確認一下,關於木材潮濕的實際原因。」

冬至過後,天氣越來越濕冷,不少木製家具都可能發霉或長出菌類,飯店業者也將徹底檢視,客房內還有沒有其他角落生物。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浦東機場加強清消 長榮停飛松山.高雄出發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