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爽載女生去「新北耶誕城」!「真相曝光」讓他嘆:升級成雪橇犬

一名單身男網友,被一名女生朋友問「能否載她去新北耶誕城」,讓他認為自己很有機會「脫單」,沒想到對方男友竟在現場,讓他傻眼嘆自己如雪橇犬。(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選擇在耶誕節約心儀的人出遊,不過有一名單身男網友,被一名女生朋友問「能否載她去新北耶誕城」,讓他相當開心,認為自己很有機會「脫單」,沒想到對方男友竟直接在現場等人到,讓他相當傻眼,大嘆自己從「單身狗被升級成雪橇犬」。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寫下「剛剛載一個女生朋友去新北耶誕城,想說終於要脫魯(單身)了,結果到了發現,原來是找她男朋友,無奈了,平常單身狗就算了,耶誕夜直接升級成雪橇犬」。

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紛紛留言「三個人一起逛阿」、「記得收費」、「好好笑」、「辛苦了! 聖誕哈!」、「嘖嘖 對方已經給您機會了」、「你一定沒有收車資」、「工具人,辛苦了」、「別擔心還有過年」、「你還有跨年夜可以加油」。